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汪联舫慰问学校首位百岁老人王谦君
2018-09-28 10:01  

汪联舫慰问学校首位百岁老人王谦君

927日,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带领离退休服务处、组织部相关人员一行六人前往我校退休老领导、百岁老人王谦君家中,代表学校党委向王谦君百岁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长寿安康。

汪联舫书记说,王谦君老人是我校首位百岁老人,是学校建设的开拓者和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感谢王老及其家属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百岁长寿既是王老家庭的财富更是荆楚理工学院的宝贵财富,他希望王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王老紧紧握住汪书记一行人的手既高兴亦激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时送去祝福、关怀与温暖,努力为他们创造幸福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度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