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庆重阳秋游活动
2018-10-18 09:11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重阳节来临之际,校离退休服务处于1016日上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一行110余人前往爱飞客小镇开展庆重阳秋游活动。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副校长王学民参加活动并代表学校送去节日祝福。

  老教师们一行参观了西城郊三环线生态景观带、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漳河爱飞客小镇。一路上,大家被沿途映入眼帘的美景所吸引。游玩途中,老教师们边参观景点边交流感情,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时逢漳河蜜桔成熟季节,不曾多见的老教师们三三两两结伴穿行在桔园中,一会摘桔子,一会拍照留念,相互问长问短激动不已。郊游结束时,老教师们高兴地说:“今天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更感受到新时期城郊建设发展的成果,并衷心感谢学校对老教师的关怀和帮助。”

 

 

学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牵手老同志,聆听他们的教诲,给他们带来了青春的欢歌笑语和暖心的陪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