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10 08:24  

 

20181228日至201914日,学校党委书记汪联舫、校长黄剑雄、纪委书记高福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与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祝福他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学校也将竭尽全力地为离退休老干部排忧解难。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希望学校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及离退休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前往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