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
2021-10-25 09:54  

荆楚理工学院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

通知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引领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养老”,提升离退休工作部门整体活力和凝聚力,我处将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

一、活动时间:1029日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

三、报名截止时间:1027日下午4

四、活动纪律

1、所有参赛人员不得迟到,比赛开始三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比赛期间所有人员手机调成震动,接打电话请到室外,为保证比赛有序进行,正在参赛的选手不要接打电话。

3、比赛期间所有人员不得在室内吸烟。

4、比赛期间任何人不得进入赛场进行指导。

5、参赛结束的参赛选手可以观看其他队员的比赛,但不能评论、不要影响到选手比赛。

离退休服务处

202110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