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离退休服务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国庆 庆重阳”主题活动
2019-09-25 14:52  

离退休服务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迎国庆 庆重阳”主题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这丰收成果、充满希望的季节,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迎来中华民族传统敬老日“九九”重阳节。924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12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国庆 庆重阳”主题活动。学校纪委书记高福斌为老同志们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祝福和关怀。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70年里新中国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老同志们深深敬佩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高尚情怀,纷纷表示将以楷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有为老人。



接着,老同志们相约而行,穿梭于昕泰田园,瓜果长廊下、种植基地内,有促膝交谈的,有聊天散步的,有拍照留影的,有欣赏陶醉于秋季累累硕果的。


整场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学生全程陪护老同志,老少牵手互动交流谈心,老同志引导青年学生要远离浮躁、潜心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