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1-25 09:57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剑雄、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刘建清带队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时,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指出老干部是学校建设的奠基者和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奉献精神,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并祝福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