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荆楚理工学子听革命老战士讲党史
2021-05-13 09:29  

荆楚理工学子听革命老战士讲党史

 

近日,荆楚理工学院师范学院邀请原空军地空导弹二十一团服役战士、72岁高龄的刘文锦为学院学生讲党史故事。

53年军龄的老战士刘文锦于1971年至1973年参加抗美援老作战,他结合自身赴老挝作战经历和所见所闻,为师范学院师生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课。刘文锦从战火纷飞的年代讲到和平岁月,从铁人王进喜到讲到干部楷模焦裕禄,生动形象地将峥嵘历史娓娓道来。刘文锦勉励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要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广大师生为之动容,也让人备受洗礼,会堂不时回响起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英雄致敬,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革命老战士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革命军人的铮铮铁骨,读懂了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真正含义。”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彭凝寒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