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离退休服务处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6-02 08:29  

    5月28日,离退休服务处在学校气排球场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近百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趣味保龄球、跳跳球、夹乒乓球等趣味项目比赛。老同志们相互鼓励,氛围轻松融洽,既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又让老同志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相互交流学习党史的收获和感悟,以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初心不改、使命长存的革命本色,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强化学习,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