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学党史 访民情 办实事
2021-06-23 16:31  

离退休服务处坚持把“访民情 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真正把老同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 622日下午3:00,在行政楼A306离退休服务处组织召开退休“中人”(2014101日起退休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有原校领导、老教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网格负责人、老党员等。王学民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解读相关政策,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胜主持。

会上,老同志们针对中人退休工资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湖北省和荆门市相关涉老政策,通报了我校退休“中人”进社保目前的办理进程,我校在全省省属高校中第一个通过了人员资格审查,退休“中人”进社保工作正在按规定程序推进中。同时针对老同志们的提问逐一作出了解答,让老同志们了解政策、解除疑惑,得到与会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王学民校长作了发言。他说,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和离退休服务处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提高退休“中人”工资预发比例的方案,缩小退休“中人”工资待遇的差距,全力保障老同志退休生活待遇,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