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7 09:4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民,纪委书记高福斌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王学民慰问离休老干部

王学民登门看望了离休老干部杨安民,为杨安民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王学民感谢杨安民为学校克难奋进、发展壮大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

王学民指出,这枚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没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奋斗和坚守,就没有如今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革命老同志在创业年代守初心、担使命,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是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好品德、好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党员,落实好有关政策,带着感情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要宣传好老党员、老革命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王学民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王学民还走访慰问了胡忠良、马建之、胡才兴等老干部和向风极、胡代朝等老党员。每到一处,王学民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话党恩、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介绍学校办学治校、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光发热,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高福斌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高福斌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干部和困难党员,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困难党员思想动态和诉求,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家中。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