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共度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
2021-10-14 17:04  

共度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13日,学校在行政楼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党委副书记武建斌、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戴伟、曹甜东与21位老领导、老同志同庆佳节、共话家常、共谋发展。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日黄花分外香。”王学民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同志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建设者,为学校事业发展进步奉献了青春热血,付出了艰辛努力,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凝结着各位老领导和广大老同志的开拓、积累、心血和汗水,要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敬重老同志。

王学民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的起步之年,今后五年更是学校抢抓机遇,全面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当好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参谋者,积极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奉献余热、建言献策,有效凝聚强大合力,打造学校发展的情感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继续当好优良作风的倡导者、示范者,积极发挥自身影响作用、感召作用,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勤劳肯干、埋头苦干、专心实干的新风正气,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王学民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做优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内涵、有价值的活动,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刘建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发展成果,希望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老同志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对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充满希望和期待,他们围绕学校“十四五”远景目标、学科专业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现场回应了老同志提出的问题。

1012日,学校组织130多名老同志到郊外秋游,老同志共赏秋景、喜聊家常、合影留念,亲身感受荆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