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
2021-11-29 10:51  

11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A108办公室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晓莉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总支成员、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的通知精神。

 

 

会议探讨了离退休党员开展政治学习的形式以及学习成效等问题。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裴文倩全程参与巡听旁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