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关心下一代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图片新闻

1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2-06-28 08:08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分党委

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分党委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以下简称《意见》)。分党委书记李晓莉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意见》提出了新时代加强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报账措施,为离退休干部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水平。鼓励离退休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以及《荆楚理工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荆楚理工学院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邮编:44800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